【爆肝護士丸老闆】茶之呼吸3袋/組(護理師與中醫師聯手研發)

11種天然草本漢方茶
採用PLA(玉米纖維)立體茶包
台灣版康普茶,全家大小皆合適

單價: $2040

$1500

購買數量
付款方式
  • 超商取貨付款 / 線上刷卡 / ATM 轉帳 / 全家取貨付款
運送方式
  • 宅配(單筆2000免運,未滿收100) / 7-11取貨(單筆2000免運,未滿收60) / 7-11取貨付款(單筆2000免運,未滿收60) / 全家取貨(單筆2000免運,未滿收60) / 全家取貨付款(單筆2000免運,未滿收60)

商品特色

【茶之呼吸】天然花草製作的潤喉清潤養生防護飲 - nurseilife.cc

 

【茶之呼吸】天然花草製作的潤喉清潤養生防護飲 - nurseilife.cc

 

茶之呼吸的口感

這款茶飲因為花草的比例多,所以喝起來有點像康普茶,帶著花茶的自然甘甜,
而又含有薄荷,飯後喝也助消化,每天一包放在保溫杯內慢慢喝,
不管是要當保養還是解渴的飲料都很適合,就當它是台灣版的康普茶吧!
重點是潤喉感很好,不管是罵小孩、吵架(?前後飲用都相當適合。

★建議飲用量:成人 一天一包,最多兩包;孕婦請諮詢醫療專業人士後再飲用。

【茶之呼吸】天然花草製作的潤喉清潤養生防護飲 - nurseilife.cc

 重點是喝起來不會有草藥味,溫熱的喝也很舒服。

商品規格

成分:鳳梨、麥冬、魚腥草、桔梗、桂枝、薄荷、菊花、陳皮、甘草、紫蘇、甜菊
重量:5.5g/入;10入/袋
有效期限:十二個月 
產地:臺灣、中國
製造:臺灣

建議沖泡方式:
單包350ml熱水沖泡,靜置10分鐘即可,可回沖2-3次
(建議溫熱飲用)

注意事項: 
孕婦忌食,慢性病或特殊體質哺乳期婦女、幼童,請先諮詢專業醫師再飲用。

揪!人來買

推薦親友來血拚 成功購買雙方皆可賺回饋金!
※ 詳細回饋金計畫與查詢請點我了解